小蛋糕🍰

26、我的恋人是雪莉

今天的题目是【琴酒的噩梦】,啊不对,是【我的恋人是雪莉】大家放心,还有几天才完结呢😄


Chapter 26 我的恋人是雪莉


斑斑驳驳的血迹,从琴酒的指尖滴落。


 他像是一个草木人,明明左手已经被灰原哀一枪击中,却不呼痛也不躲闪。


 他死死地盯着灰原哀,像月圆之夜的狼一样的凶狠凌厉。


 “雪莉……你这个叛徒,竟然还敢回来!”


 虽然詹姆斯告诉他,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令人变小的药物。可是亲眼看见她的脸的时候,巨大的冲击力还是令他心间猛烈一震。


 七岁的雪莉,褪去了稚嫩,收敛了笑意,姣好的容颜一如往昔。


 可是少年的黑泽阵,却早已死在了岁月的洪荒中。


 安室透清晰地看见,灰原哀仰起头,眼中闪烁着的,是她在面对琴酒时,第一次展现出的勇气与决绝。


 灰原哀声音容色清冷如初,说出的话却是此生第一次的炽烈孤勇:“琴酒,虽然我从前的确惧怕你们,惧怕组织。但是今天,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伤害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
 琴酒的脸沉浸在阴影里,被凌乱飞扬的长发挡住。


 灰原哀的坦然微笑直往他心上撞:“因为,波本,他就是我的恋人。”


 说罢,她与安室透遥遥对视,看他眼中情绪明灭,有欣慰温柔,也有担忧不安。


 真是傻瓜。


 他为她一掷孤勇,她又怎能让他一个人面对危险?


 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安室透捂着伤口起身,话语明明是对着琴酒说的,目光却流连在灰原哀身上。


 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声音嘶哑,却坚定有力:“我的恋人……是雪莉啊!”


 第一次堂而皇之的宣布,是在烽火连天的沙场上。


 “够了!”琴酒的神色在灰原哀坦然说出“我最重要的人”的时候就已经阴冷可怖,听到“恋人”两个字,恨意压过一切。


 雪莉、波本、黑麦威士忌,他们不但没有死,还活得比他好得多。


他深恨背叛,更容不得他们的圆满。


 令另外几人始料未及的是,琴酒用左手又掏出一把枪:“我要将你们一网打尽!你们就在地狱好好团圆吧,叛徒们!”


 “小心,他练成了右手持枪!”赤井秀一提醒灰原哀。


 一时间,枪声阵阵。三人反应都极其灵敏,赤井秀一有意将琴酒往自己的方向引,而灰原哀则一枪打中琴酒的肩部。


 打斗间隙,赤井秀一对灰原哀说:“去找他吧!”


 “嗯!”


赤井秀一与琴酒缠斗在一起,两人都想抢夺对方手中的枪,招招致命,无奈偏逢对手,难分胜负。


 在他们打斗的间隙,灰原哀朝安室透的方向跑去。


 是不是每个人的一辈子,都有一次拼尽全力的奔跑呢?


 原本是很短的距离,可在战场的枪林弹雨中,却漫长得像一个洪荒。


 “降谷零!”


 “小心!”


 电光火石的刹那,一颗子弹擦着零星火光朝灰原哀飞射而来,直接打中她的腿部,令她重重地跌坐在地。


 詹姆斯举着枪,从四起的硝烟中走出,眼角眉梢分明是嘲讽与漠然。


 他已不再是一身正气的FBI。


 殷红的血液从灰原哀的腿部溢出,和地上安室透未干的血迹交融在一起,蜿蜒流淌,开出一朵惨烈鲜红的玫瑰。


 她倒下的一瞬间,世界上所有的悲伤与愤怒,从安室透的心上,都经过。

 

 这个人竟敢……伤害他所要守护的人。


 愤怒令他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。


 在其余几人都没能反应过来的时候,安室透用尽全力冲到灰原哀身前。


他一手将她紧紧拥进怀里,另一只手迅速捡起她掉落在地的手枪,瞄准詹姆斯,没有一刻犹疑地扣下扳机。


 正与琴酒缠斗的赤井秀一同样震怒,找准时机,抽身朝詹姆斯开了一枪。


 两枚子弹以不可挡之势,射向詹姆斯的胸膛。


詹姆斯倒在血泊中,不甘地睁大了眼睛。他的野心,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


 匝地烟尘中,灰原哀倚靠在安室透的怀抱里。他用自己的身体,在战场上为她筑起一方温暖安全的空间。


 或许是她的错觉,在这样嘈杂凌乱的场合中,她还能清晰地听见他胸膛中的一声声心跳。


 稳健有力的心跳声是她最大的安慰,为她洗去一身伤病风尘。


 在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的拼死扫射下,琴酒和几个黑衣人渐渐处于防守的劣势中。


 “你们都受伤了,先离开这里。”赤井秀一举着枪,经由安室透身边时,带着命令的口吻说。


 安室透注视着他认真的眼睛,点了点头:“这里就交给你了,FBI。你可不要输得太难看哦。”


 赤井秀一瞥一眼他怀中的灰原哀:“她就交给你了。要是你这次没有守护住她,我一定不饶你。”


 除了我以外,你绝对不可以再输给任何人了。


明天有一个考试,所以早点发完(唉其实高能部分还没有写到)。

另外如果詹姆斯是清白的,那么对不起他了。

番外暂定。发一个目录(可能会有变动)大家可以猜一猜番外要写的人物的大致内容?


番外2:信件来自旧时光

番外3:不可结缘

番外4:执子之手

番外5:降谷家二三事

欢迎大家开一开脑洞哦😄

本章灵感源自P站作品

评论(2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